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QQ空间大图模块:黑色的蝴蝶=超炫黑色个性风格


使用方法:


1:登陆空间后 点击"自定义"。
2:点击右侧的"新建模块"→点击"图片模块"。
3:模块名称随便填,用一个空格最好,在"图片地址"中输入图片的地址,再点击"更多设置",背景、边框选择"无",如果是4.0全屏模式下,"更多设置"中的背景,边框中有,确定保存。
4:用鼠标调整一下图片的大小,让整个图片完全显示。*这一步有时候不需要做*
5:接着点击"模块管理"→把"互动"以上的模块前面的√全部去掉,然后再把需要显示的模块打√,这样"日志"、"留言"、"个人形象"或"音乐收藏"就显示在大图模块的上面了。确定保存。OK。
在图片上点"右键"→"属性"→即刻获取地址!老规矩:文件保存到自己的博客或相册上,以免地址失效。
小技巧:若是4.0版QQ空间,选择保留边框,会更美观。


如果你觉得本站还可以的话,别忘了告诉给你的朋友。


图片地址:http://photo6.yupoo.com/20070519/134823_1389758954_qygmxrse.jpg


备用地址:http://photo1.maido.com.cn/2007/05/19/fa1OgLfe3yRZo.jpg


若地址失效,请使用备用地址 ↓以下为缩略图,点击查看大图↓



1 评论:

匿名 说...

Finding the right Pandora Beads for your Pandora charm bracelet is easy here at Lewis Jewelers. You can search by category, such as 14k gold beads or Murano glass, or you can look for a specific bead name. Once you've found your beads, we urge to you to try our Pandora bracelet builder.

热门模块: